洛川

有缘再见
B站指路洛川SARY邪
是只鸽子,写文不怎么熟练,大家喜欢就好,不要太较真,比哈特♡

【士潇】真心话大冒险5

四驱兄弟快乐校园爱情文

接上

前文可以翻我的主页


“哈哈哈哈哈囚徒你个憨批”戴士笑起来眼睛跟脖子一起不见,但是嘴上还不忘嘲讽“你也太菜了,这种套路你都看不出来?”

“你行,说的好像帮主要是这么对你 你能看出来一样。”张潇愤愤的说。本来想找个人聊聊天,没想到没脖子噎人的功力愈发见长。

“嘿嘿,我帮主舍不得。”戴士看向脸色不好的张潇,决定还是让他开心开心,否则晚上回家碎碎念可受不了:“你自己待吧,要上课了,我溜溜球啦。”

“滚吧滚吧”张潇打算好好想想怎么找个合理的理由(借口)跟班主任解释一下。

“对了,他见他了,说他很不错。”戴士丢下这一句话头也不回的走了,头上的卷毛还一颤一颤的。

“看上去手感肯定不错。”张潇对戴士的头发也是垂涎已久,奈何这个人炸毛不好哄...


JY班教室


“你怎么才回来?马上上课了。”韩潇趴在堆了厚厚一层练习题的书桌上仰起头看戴士。

“去找了趟囚大”戴士伸手摸了摸韩潇的头“你再趴会儿吧,一会儿上课可不好糊弄。”

“好”韩潇低低应了一声继续趴着。一边的伍声听到戴士说去找了张潇,不由得好奇他怎么样了。果然是没经验的整人,伍声暗暗吐槽自己,却还是忍不住好奇。

“Y哥,囚大...”伍声伸出手戳了戳戴士肉乎乎的后背。

“没事,罚站呢”戴士扭头笑着说,“没看出来啊大酒神,很强嘛。不用担心,就相当于站站减肥了。”

铃声适时响起打断了对话,戴士抬头看向讲台上的老师不由得苦笑‘希望这次老师不会找我茬’

没错,就算我不写作业不听课上课传纸条。

伍声对于这节课的看法就是‘可以,但没必要’结业考结束之后疯狂占用体育之类的课程来上物理适得其反的可能性加倍...更别提催眠级别的物理课。

‘不得不说老师真是高手,虽然讲课让人昏昏欲睡但是冷不丁的提问环节还真让人不敢睡...’伍声偷偷把纸条传给处在即将睡着的韩潇顺手怼了他一下让他清醒清醒。

‘真羡慕我Y哥,不用受这份苦...’韩潇低着偷默默写着,内心的翻腾让他脸上的表情精彩起来,不过没关系,不会有人看到。趁着老师在黑白写字,韩潇偷偷把纸条塞回去。

‘哈哈哈哈哈帮主都被逼的心生怠懒了呀,不过两句话不离Y哥这个特质真是让人羡慕’伍声不由得看着左上角肥妹的背影开始一片遐想。

‘乖,酒神听课,大人的事小孩子别掺和。你还是想想等放学囚徒怎么欺负你吧’韩潇跟伍声传了几句话觉得清醒不少,连心情都变得好了不少。

‘......他不敢→_→我气起来他不好哄’伍声偷偷把纸条塞过去之后开始回忆起昨晚的事,果然如此催眠的课是个发呆的好时节。


如果没被点名提问到的话。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